这对话怎么好像昨晚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明明自己和冉娴只是讨论剧本一晚上而已......

        但是许阳也不能问出来,只能老老实实点头。

        “你今天有课吗?”

        冉娴拿起了自己的包,问许阳。

        “没有。”许阳摇头。

        “那就好,你继续睡吧,我先走了。”

        冉娴临出门前又回头交代了一句。

        “晚上我就回家了,这边的东西你不用管,我到时候让林林过来收就是。”

        “好。”许阳表示知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