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话怎么好像昨晚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明明自己和冉娴只是讨论剧本一晚上而已......
但是许阳也不能问出来,只能老老实实点头。
“你今天有课吗?”
冉娴拿起了自己的包,问许阳。
“没有。”许阳摇头。
“那就好,你继续睡吧,我先走了。”
冉娴临出门前又回头交代了一句。
“晚上我就回家了,这边的东西你不用管,我到时候让林林过来收就是。”
“好。”许阳表示知道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