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他,我本来就不想活了,不管活了多久,都没有意义。
我便乖乖就范,将双眼闭上,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原来我一点都不好。
我在黑漆漆的深井中。
我看着那离我十分遥远、盖住所有光线的盖子,顿时灰了心。
就算我再怎麽努力伸手g住盖子都没有用,毕竟盖子离我那麽遥远。
我虽然心灰意冷,却还是卖力的大声叫喊,看有哪个好心人愿意伸出援手救我,哪怕只是那麽一小丝机会,我也想要牢牢抓住。
但是,大多数人通常不会理会我,只是缓缓走过了盖子,发出「叩叩」两声,便扬长而去,在我耳里听起来却格外刺耳。
也是,人总是自私的。
某天,我照常缩瑟在角落,心灰意冷的我早就已经放弃大声叫喊了,几乎有了等Si的想法。
但那天,那个如天使般的男孩,却帮助了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