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也乖乖把手递过去:“已经好了。”
看到手背消肿,林树放心下来。
“没有再发烧了吧?”林树问。
方也:“没有。”
像个医生一般仔细盘问了半天,确认方也没有隐瞒自己的病情,林树才跟着他一起往学校里走。
走到一半,林树问:“你还没说吃什么?”
“吃面。”方也说,“拉面,他们家辣椒很好吃。”
林树疑问:“你不是不怎么吃辣,怎么知道他家辣椒好吃?”
“室友说的。”方也带着他拐了个弯,“他喜欢吃辣。”
室友总不会向不吃辣椒的人推荐哪家的辣椒好吃,林树突然想到:“是你特意帮我问的?”
方也:“对,我特意问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