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多久菜就上齐了。
这还是他(她)们第一次就两个人在这里吃饭,这感觉谈不上很好,但是也谈不上差。
可以说,就是有点怪异和不习惯。
毕竟不是他(她)们的地盘,这么随意的感觉就好像这儿就是他(她)们的地似的。
对视了一眼,看着菜也上齐了,两个人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安安静静地把东西给吃完了。
这里的东西说实话,真的是算不上好吃。
但是充充饥还是行的。
中午没有让那些人送东西来,所以此时却是也是饿了。
三下五除二便将桌子上的东西给吃光了。
只剩下盘子和其他的餐桌用具。
“两位还需要继续吃吗?”旁边还是站着一个佣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