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多久菜就上齐了。

        这还是他(她)们第一次就两个人在这里吃饭,这感觉谈不上很好,但是也谈不上差。

        可以说,就是有点怪异和不习惯。

        毕竟不是他(她)们的地盘,这么随意的感觉就好像这儿就是他(她)们的地似的。

        对视了一眼,看着菜也上齐了,两个人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安安静静地把东西给吃完了。

        这里的东西说实话,真的是算不上好吃。

        但是充充饥还是行的。

        中午没有让那些人送东西来,所以此时却是也是饿了。

        三下五除二便将桌子上的东西给吃光了。

        只剩下盘子和其他的餐桌用具。

        “两位还需要继续吃吗?”旁边还是站着一个佣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