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真的是一个令人厌恶的哥哥。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麽事情,但显然那个错误严重到让璃音不愿意认我这个哥哥。
然而最重要的是,我犯了一个如此严重的错,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也许就是因为我发现不了自己犯下的过错,无法悔改。所以这个人生才会这麽失败。
於是我放弃了跟自己妹妹相认,默默的将手放下,离开了这里。
夜晚,我在道路旁边紮营。正常来说晚上过夜应该要找其他的旅人一起共同度过,这样一来就算遇到魔物也有其他人可以当作自己的夥伴,可以减少很大的风险,人一多也能轮流守夜增加安全X。不过由於我不会Si,所以这点就不太需要了。
我的营地很简单,捡起树枝升起一个火堆。再将落叶给聚集在一起,拿出一条布当被子就是我的营地了。连帐棚都不需要搭,也不用做些预警措施,因为哪些都没有必要。
我没有带食物,就算没吃东西我也不会饿Si。饿肚子的确很难受,不过我发现只要受到致命伤,肚子饿的感觉就会消失。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会去猎捕一些小动物来当食物,肚子饿的感觉我并不是很喜欢,能吃饱当然还是吃饱的好。
今天很幸运,在路边采集了不少可以食用的蘑菇。我用树枝将磨菇串成一串,放到火上烤。虽然没有沾酱,不过能填饱肚子就好了。反正没有味道的食物已经吃得很习惯了,这蘑菇怎样也没有白吐司跟白饭来的没有味道。
就在这个时候,从背後传来脚步声。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穿着朴素长裙的少nV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天罪?你怎麽会在这里?」
「我来陪你共度晚餐,如何?有个美nV跟着你一起吃晚餐很开心对吧?」她俏皮的眨了眨眼,然後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坐下。
「是蛮不错的,不过我只有磨菇。你这样也可以吗?」我如此问着,这麽漂亮的nV生,感觉就不太能接受这麽粗糙的食物。我不认为天罪可以接受这些完全没有调味的东西。
但显然是我多想了,只见她打了一个响指,一个又一个的金属铁盒就出现在她的面前。我对於天罪能够凭空变出这些金属铁盒感到惊讶。但是换个角度思考,既然她都能让我不Si了,那麽变几个铁盒出来似乎就不足为奇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