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切事情,要先从领主他儿子开始说起,少领主是个十分好sE而且残忍的人,只要有被他看上的nV孩,他就会派人强掳回去,做些不可言喻的事情。这也开始让这边的居民们把自己家的nV儿向外头送,最後这件事情传入了领主的耳中,但领主非但没有教训自己的孩子,反而是对我们将nV孩向外送的这件事情震怒,下达了一个命令,这个领地的nVX居民全部不能离开领土,并且定时要去附近的警察局报到。如果有人违反了这条规定,那麽他还待在领地的家人就会受到处罚,警局也会向外发布通缉,那些离开的nV孩也会成为通缉犯,只要抓到就会公开吊Si......」

        听到这里,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麽先前路上居民为什麽会直接对贵族这麽不敬的关系了,这边贵族跟人民的关系差到了极点,这些贵族大概都不把人民当作人看了。我是听说在索l森中人民是一种资产,但就算是这样,人也应该会对自己的财富好好的保护才对阿?这个领主的所作所为好像不是这麽一回事。

        「不过这样还好,就算人被W辱了,但至少一条命还留着,不过到後来,少领主的行为越来越过份,先是把人凌nVe致重伤垂Si,到最近几个月,被抓走的nV孩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那些人的下场是如何,但没有人愿意说出实话,对那些家属来说,实话已经是不必要的伤害了.....没有讲出来,至少还有一点希望。」

        的确,没有消息对那些受害者的家属来说就是代表着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许还活着还会有回来的机会。就算明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心里还是能抱持着那一点虚假的希望。

        「难道没有人想过要反抗吗?」

        「反抗?我们只是小小的平民,又怎麽能跟贵族对抗呢?」

        虽然他是这样讲,但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索l森的开国皇帝最早就是平民,那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也是因为国家暴政压迫人民,才导致人民起义反抗,最终整个国家被平民覆灭,索l森帝国才就此建立。

        这样子建国的国家,竟然没办法x1收前一个国家的教训吗?还是说时间过了太久,这些人已经忘记了当初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只有这里有这种状况,还是索l森整个国家都成这样。如果是後者,那麽索l森也许会重蹈上一个国家的灭亡。

        「也许你们应该要试着反抗才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