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一只又一只的手从地上伸出,正当我还在好奇为什麽会梦到这种东西的时候,那些手突然朝着我抓了过来!
我马上起身闪过,虽然知道不会怎样,可是看到一堆手抓过来,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这样!
但是手的数量太多了,我完全躲不掉,一下子就被那些手给抓住,逐渐的被这些手拉入地面。
我想这下子肯定是做噩梦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一片漆黑中终於出现了光芒。一个又一个的光点慢慢的布满了我的视线之中,我总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同样的景象,想了一会後才想起来,现在的景象似乎跟星空有点像。
就像在夜晚抬头仰望天空一样,满天的星星洒满了漆黑的夜空,只不过现在不只是头上有而已,我不管朝哪个方向看,都是同样的景sE。
「我怎麽会做这个梦呢?」
原因不明,但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满天的星空是很美的,有不少人会为了看这种景sE而在晚上离开城市,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等待。我是没有这样做过,不过听说很多情侣都会这样做,好像是很浪漫之类的,不过这其实是很蠢的行为,星空漂亮归漂亮,但是要看到这麽美丽的星空,就得远离城市才行,不然在城市中是没办法看到这麽多的星星的,这似乎是灯光的关系。
但离开城市也就代表离开了安全的地方,野兽、魔物甚至是侵蚀都有可能遇到,就算是佣兵,在夜晚行动也非常危险,大多数人在晚上都会选择紮营生火,等太yAn升起後再继续行动。可是这些情侣,多半连战斗都不是,所以很多人只不过是为了浪漫就丢上了X命。
在我看来,这是愚蠢的。
而就在我想这些的时候,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光芒,那道光十分的耀眼,我必须把手伸起来阻挡。从手指头的缝隙中,我可以看到几个人影从光茫中出现,我还在疑惑看到的是不是人的时候,其中有一个高一个矮的人转过身T面对着,两人互相牵起了手。
更剧烈的光芒出现,我感觉我的眼睛快瞎了!这是怎麽一回事啊啊啊!不是梦吗?为什麽会有这麽疼痛的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