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顾行次日中午起床翻看新闻时,发现网络上的舆论已经彻底发酵。

        抗压吧内的热帖数量激增。

        vg这分组也太恶心了吧?

        跟skt、g2和c9分在一起,能不能出线都不知道,难道又要一号种子16强?

        不公平不公平,重新抽!

        rng也好不到哪儿去啊,头顶有老虎队,下面还有clg,人家可是msi亚军,皇族真不一定能钻出来

        就edg的签运最好,五大赛区最弱的一号种子tsm,稀薄斗帝血脉拥有者ahq,还有个巴西外卡,岂不是铁定小组第一?

        要是edg在这种鱼腩小组都没法出线,我建议直接从美国横跨太平洋游回国!

        国内网友对本次分组结果大多持悲观态度。

        顾行此时翻阅两眼床头柜上的资料,只觉压力山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