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怎麽不先告白啊?」我随口一问。

        「那怎麽行?当然是男生要主动告白啊!」

        「不过现在的偶像剧里,好像都是nV生先告白的。」

        「傻儿子,你写到头壳坏啦?」妈妈恨铁不成钢似的说:「男生就是要主动点,不然nV生再怎麽喜欢你,到最後还是会被别人追走的。」

        妈妈对我而言亦师亦友,虽然偶尔会拿我开玩笑,但遇到问题时,总能给我最适切的建议与开导,妈妈宝贵的人生经验,使我从中学习并受惠不少,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却也带来历练与成长,以及那些不可取代的回忆。

        你在g嘛?

        吼,人又失踪了!张芳慈又传了讯息给我。

        抱歉,刚刚在洗碗。

        你真的没有nV朋友?

        真的没有,g嘛一直问这个?

        无聊问问,不行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