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怎麽不先告白啊?」我随口一问。
「那怎麽行?当然是男生要主动告白啊!」
「不过现在的偶像剧里,好像都是nV生先告白的。」
「傻儿子,你写到头壳坏啦?」妈妈恨铁不成钢似的说:「男生就是要主动点,不然nV生再怎麽喜欢你,到最後还是会被别人追走的。」
妈妈对我而言亦师亦友,虽然偶尔会拿我开玩笑,但遇到问题时,总能给我最适切的建议与开导,妈妈宝贵的人生经验,使我从中学习并受惠不少,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却也带来历练与成长,以及那些不可取代的回忆。
你在g嘛?
吼,人又失踪了!张芳慈又传了讯息给我。
抱歉,刚刚在洗碗。
你真的没有nV朋友?
真的没有,g嘛一直问这个?
无聊问问,不行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