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蝉,准备一下喔!」班导--瑞慕老师的语气听起来十分温和,看起来班导今天心情不错呢

        「好~」

        ??

        「昨日学长姊的欢喜依稀还在耳畔,转眼间,骊歌又轻轻响起……相见时难别亦难……人有悲欢离合,月有Y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们将迈向人生另一段旅程……拥梦飞翔,筑梦踏实……」

        怎麽念着念着,我会有一种鼻酸的感觉呢?

        国小,是我最想要离开的地方,我为什麽感到了一丝不舍呢?

        曾经教练毫不留情的责骂、班导气势如虹的大吼、写不完的作业、b不完的b赛、数不尽的谩骂、永不停息的闲言碎语

        我在国小过得十分痛苦,我做事效率并不高,反应也不是很快,所以教练交代的事我都做不好,让我不断觉得自己是个空有其名的队长,一度的质疑自己,一直希望毕业那天快点到来,可以快点摆脱这个地狱

        既然如此,那我此刻的伤感又是从何而来?

        果然,人都是善变的啊!

        「这次排练的很好,尤其是六年五班的同学,感情很生动,大家可以学习一下」

        ……内个,我可以说我是真的快要哭出来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