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我问

        「你看她,一来就问我们的名字,最後才自报家门,这里就开始扣分了;再来明明我们完全不熟,她又y要Ga0一个称呼,这里也扣;还有我们明明说的一半,她就忽然跑走,这最该扣」冯祈幂分析的头头是道

        「哈哈,看来苏禹单不能深交哪!那我们之前见面,你给我打几分啊?」

        「我们一二年级同班,那时候还不熟,我也不会给别人打分,後来五六年级又同班了,因为之前认识,所以有额外加分,再来没有不熟装熟,这也加分,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很边缘,就扣了一点分,最後成绩:八十分~告诉你,你整整赢了苏禹单五十分哪!」

        「嘶,好严格……」

        我话说到一半,上课钟声就响了

        「等等继续聊蛤」说完,冯祈幂还挥了挥手

        「嗯嗯,掰掰」

        一整天下来,每一个来班上的老师都说,我们现在都在装乖,两个礼拜之後就都变得像妖魔鬼怪一样

        唉,但愿如此吧,不然真的太尴尬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回到家,我看着厚厚一叠的作业,不禁陷入了沉思

        唉,谁家老师开学第一天就出这麽多作业啊??没办法,再怎麽抱怨也还是要写,唉,动笔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