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曦最后本来想一个人去一趟西湖,最后她还是把自己做的那一份攻略烧掉了。
用的是陆耀生走之前用了一半的打火机,然后告诉自己,以后要好好生活。
就算全世界觉得她理所应当的堕落,她也不能放弃自己,她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的,就像是初中班主任告诉NN的那样。
人总是要有把自己碎掉的心脏,重新拼凑起来的能力,不然真的没法生活。
有无数伤心的人都会集中在城市最高的那一栋楼上,拿着号码牌一个一个的跳下去,作为这座城市的葬歌。
但是又哪里有那么多过不去的坎儿,时间像海浪一样,冲刷着记忆的棱角,把那些凹凸不平的东西刷得光滑得像是鹅卵石。
每一天朝曦都会想成百上千和理由来安慰自己,就像是当初告诉陆耀生的那样。
“当你觉得生活对你很不好的时候,你总要想点儿奇奇怪怪的办法来安慰自己”
生活对我不好,我自己对我自己好。
一整个假期她都是整天整天泡在练舞房里,跳到酣畅淋漓,仿佛不是她在旋转,是这个世界在旋转。
没有了盼着回去见谁的年头,练到凌晨一点两点都可以,然后躺在床上,累得无法胡思乱想,然后睡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