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眼时,映入眼帘的,是奈绪的脸。
「啊,是奈绪啊,早上好。」
下意识地回话之後我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身T好痛,天花板看起来怪怪的,床也y邦邦的。
等等,床y邦邦的?
用手撑起自己的上身,坐起来的我四周往四周看了一下,这里不是我的卧室,而是...走廊?
奇怪了...我怎麽,会躺在自己卧室门前的走廊上?还有为什麽奈绪会蹲在我旁边?话说回来如果刚刚没这麽快坐起来的话,我是不是就能一睹奈绪的裙下风光了?
还是算了吧,这种福利时间只可能是绫赐予的,不如说如果奈绪也这麽做的话,我反而感到不自在吧。
在心中鄙夷了一下自己龌龊的同时,我茫然地看了下四周,用同样茫然的语气对奈绪询问道:「我为什麽在这里?」
老实说这个问题我问出口之後也觉得挺无厘头的,可在我看来,完全没有掌握现在是何种状况的自己,只能这样问了。
「这个嘛...」奈绪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奇怪,就像是带着小小的歉意似的笑了笑,然後才回答我,「我也不知道呢,可能修君有梦游的习惯也说不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