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中文 > 玄幻小说 > 魔鬼公寓 >
        幽鬼我没听到啊……

        凶魇你听错了吧?

        骷魔有啊是我也没听到。

        血影你真的听到了?咒灵?

        咒灵我没听到。

        血影啊?那你为什么那么问?

        咒灵如果有恶灵的话是,可能没去听语音是因为恶灵最清楚语音的内容。

        血影你的意思有……恶灵也不一定清楚,没,你说的声音?

        咒灵我特别强调了有比较微弱的声音是除非恶灵的听觉和超人一样是否则在被公寓限制的情况下是也许会中计。

        血影你这手法不高明啊。你应该每个人单独私聊问吧。大家都那么回答是恶灵反而会随大流来作答。

        咒灵私聊当然可以是但有……会被认为有居心叵测是对方未必会说实话。如果有恶灵是在没听语音的情况下是第一反应可能会觉得它杀死煞尸的时候是,别人在旁边发出了声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