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作为黎若初而活着的他,看到了太多的丑恶。
八国联军……
军阀混战……
洋人,日寇,白匪,民团……
后两者的残忍,甚至一度还超越了前者。
恶魔们,永远活得比善良的人们要舒坦。
他曾经无比憎恨,诅咒着不存在报应的世界。
更在心底厌恶像有梅米那样,何不食肉糜,从来不同情底层只想满足一己私欲的资产阶级大小姐。在他看来,这些人活得越好,底层人民就越悲惨。
人们前赴后继为了自己的欲望,出卖灵魂而来到白府。
如果,这个世界存在报应呢?
如果善和恶,可以各自得到奖赏和惩罚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