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经是深秋,可是天气还是那般的燥热。
早上睡醒,韩一诺已经不在身边,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上午九点半,麻利的起床洗漱,然后下楼吃了韩一诺给准备的早餐。
十点,拿起手机给肖克南打了个电话过去。
“林老师,啊不对,现在要叫林教授了……”
“行了肖导,你就别拿我打趣了。”
“哈哈,我是认真的,现在咱们的林老师可是堂堂北大教授,我脸上有光啊。”
林萧无语,这肖克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般油腻了。
“肖导,今天有时间吗?咱们约个饭?叫上小伙伴们一起。”
“没问题啊,正好节目完事儿了,我们放假一个星期,你说吧,是午饭还是晚饭?我通知他们。”
想着还要画手稿,林萧开口道:“那就晚饭吧,六点,老地方不见不散。”
“得嘞,就这么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