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野嗯了一声,然后问,“你考的咋样,班长。”
钟梓洁慌了一下,“啊,这次没有发挥好。”
甚至还想去捂住成绩单,不想顾野去看她的成绩。
可顾野只是随口说了句“哦那你下次加油。”,就扭头回座位上了。
林橙虽然对自己的成绩也很紧张,但是实在不想和一大堆同学挤在一起去找自己的名字。
所以想的也是等到中午同学们都去吃饭的时候再去看。
可顾野回到座位上气定神闲的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想知道你考多少吗?”
林橙眸子亮了一瞬,轻声道,“你有看到我的吗?”
“不然你以为我是过去看我自己成绩?”
正常人都会觉得去看成绩的都是看自己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