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此之外,我更意外的是,原来她一直很想认识我、想跟我说话,因为她觉得我说话很好笑,但不知道为什麽,总感觉我一直躲着她。这真是太冤枉了,明明是她一直躲着我啊。

        大一到大三,我们互动的热度不减反增。

        周一到周五,我们会约在某一个地方见面,然後坚持地骑着同一台机车、一起上学。选课我们会选同一门课,连上厕所都要一起。没有课的时候,或是寒暑假时,我们会一起读书、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运动、一起睡觉,那时的我们,真恨不得可以住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这样过下去。

        大学毕业什麽的,出社会就业什麽的,分离什麽的,对我们那样的年纪来说都太遥远了,我们没有去思考过去探讨过,我们只是疯狂地见面,不能见面就聊MSN,连农历过年也不放过任何一丝见面的机会。

        那时并没有智慧型手机,也没有什麽Line或p等聊天软T,不能见面时,我们只能抓紧时间连上MSN,能见面时,往往都是cH0U了空就跑出门,我们放肆地燃烧我们之间的热情,好像那样的热度怎样也烧不尽。

        我知道我Ai上她了,生平第一次,Ai一个人Ai得如此深,超级深。

        当有一个人是如此渗透在你的生活中,你是会失去自我的。

        你会满脑子满脑子都是她,吃到好吃的想着下次带她一起来吃,看到好笑的电视节目会想赶紧打电话给她,叫她赶紧转到某台一起收看。我们一起开发很多有趣的点子,可能外人看起来觉得无聊,但我们俩可以乐在其中。

        譬如那时GoogleMaps尚未兴起,出门旅游可能都得买本纸本地图的年代,我们曾经约了一个下午,一起从火车站前的中山路一路往下骑,只想看看可以骑到哪里去?幸好那年骑到高字塔,就因为我们俩的PGU快要炸裂而放弃继续往下骑。

        我们也曾经在高雄火车站,随机挑选了一班公车就坐上去,花十二元,可以让我们兴奋地坐在公车上看风景,看公车可以把我们载到哪里去,最後抵达那班公车的终点站,附近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再等公车发车,再坐回到火车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