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若薇雨来说,和江时泽回家和一整晚待在这里当然是和江时泽回家b较好,万一她晚上被坏人带走怎麽办?

        而且若薇雨下意识的就觉得江时泽一定是个好人,或是是因为肤浅的她觉得只要是帅的就是好人,又或许是因为如果他是坏人的话,他刚刚就不会问她要不要跟他回家,而是强行带走了!

        而且就算没有被坏人带走,但在这吹一夜的海风还是会感冒的,虽然现在不是冬天而是夏天,但海风吹起来还是会冷的,如果这一夜吹起来没感冒的话,那还真是"老天有保佑"啊!

        况且若薇雨也不想用"吹海风吹一夜"这样蠢的不行的行为来解释她感冒的原因,在她的观点里,人,就是要活得有骨气!所以就算是跌个倒、感个冒都要风风光光的!

        “nV孩儿,你叫什麽名字?”江时泽用一种过分温柔的声音问她。

        若薇雨则用还带着鼻音的软糯声音回他“若薇雨,10岁,你呢?”

        这时江时泽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但很快就又舒展开了,奇怪?她才10岁?

        虽然从她的外表看来就是一个长得非常JiNg致又萌的洋娃娃,但怎麽在她的眼里和话语里却带着不属於她这个年纪的冷漠和成熟,而且都已经晚上11点了,她还在这里做什麽?在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麽?

        “12岁,你叫我时就可以了”

        “嗯,好”

        这时江时泽的目光看向她的双脚,突然的,他用公主抱把若薇雨抱了起来。

        “nV孩的脚不要泡冰水,这样对身T不好,这里风大,我们先回家吧!”若薇雨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抱住他的脖子,江时泽对她这个下意识的举动感到非常开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