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今天和一班的比赛又要输。”姚文旭也跑过来说。

        

        “今天有比赛吗?”秦凡疑问道。众同学都笑了,“还吗呢?每个礼拜六下午都有比赛,你装什么糊涂。”“没我,你们不能赢?”“没你,还真赢不了。”众同学老实地回道。

        

        “那人不够啊,踢个小场也要八个人,我们才几个?”秦凡点点数问道。

        

        “进军,快去把刘吉和李劲松喊住。”吴玉吩咐李进军。李进军一路小跑。

        

        秦凡还是没有抵住想踢球的,想想也有二十年没踢过球了,哦不,在梦里踢过。

        

        到了操场,一班那几个货已在那热身了。看到秦凡他们三三俩俩地才来。忍不住喊道:“几个呆货,还不快点,今个进4:0,回家好睡觉。”&sp;吴玉懒洋洋地回道:“只怕你们几个睡不好觉。”球还未踢,嘴仗已开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