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燕含笑,看着瞪大了眼睛满脸求知看着自己的何薇。

        “王碑的这句话你该好好想想,或许他说的有道理。”

        何薇蹙眉:“什么意思?”

        “你们说话就不能说简单明了一点吗,弯弯绕绕以为自己是哲学家吗?”

        说着郁闷瞪了乔燕一眼:“我觉得你这句话就不该听,因为我根本听不懂。”

        郁闷回到自己床上:“你们聪明人说话就是让人觉得累。”

        “所以你和王碑在一起说话会觉得累?”

        乔燕的问题让何薇怔了一瞬:“我可没有这么说。”

        乔燕含笑看着她:“你跟谁说话觉得不会累?”

        “跟周常啊,还有欧阳木,还有很多正常人都不会觉得累。”

        特意把“正常人”三个人加重了语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