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和我大一刚入学时完全一模一样的建筑花纹。

        事实上,Y大的六层楼高的新图书馆在二十多年前盖好後,学校就把大部分的藏书和资料移到了那边。因为有着豪华的多媒T室与讨论空间,所以现在和一般Y大学生最亲近的,其实是那栋新图书馆。

        但旧图并没有因此而被废弃。

        由於傍着Y大美丽的L湖,拥有繁多花草树木包围,再加上座位宽敞。旧图因此功能转换,变成了学校最大的开放自习室。

        或者说,变成了一个有时候会过度嘈杂的地方。

        我现在就在旧图书馆里,T验着下午三点,想要快点把报告打完,却被一旁不断地传来的窃窃私语声音的来源给打扰的感觉。而声音的来源,则是坐在我靠窗的临座,那一对有说有笑的男nV。

        真是的,想要一直说话就去外面啊。

        虽然旧图的开放空间没规定要完全静音,但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吧。这样一直叽叽喳喳吵个不停,不觉得妨碍到人也真的是脸皮够厚了。

        我y撑着多打了几十行,却发现越来越难思考。

        算了,去系馆吧。

        我并不喜欢和一群人一起挤着系馆那狭小,还没有yingsi设计的图书室。但现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也没啥差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