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切!
已经几个小时过去了,现在是白天,我也不敢回去冰洞里,现在的女巫肯定是坏的。
但是毫无头绪,不知道上哪里去找雪人。
女巫来了十几年都没见过雪人,有的爱斯摩人一辈子也没见过雪人,如果不是我上次刚好被所谓的雪人给救了,我肯定会认为所谓的雪人就是一个传说,世界上压根就没有这种生物。
两天的时间,要想找到雪人,这谈何容易。
这虽然是我最后的希望,但也是一个渺茫的希望。
我跟大白,黑狼,一人一狗一狼的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不一会,在漫天风雪当中,雪地上多出了一道风景。
只见我在积雪上面捏造出了一个圆滚滚的雪人,然后对着其祈祷说道:“雪人前辈,如果您在天有灵的话,还请现身出来跟我一见。”
我把所有的食物都祭拜在面前了,也非常隆重的祭拜了一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