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了一顿,关春玲又道:“不过,我就是有钱我也不想回镇上去买房子了。”

        关月旖看向妈妈,“妈,你不喜欢桐叶镇啊?”

        关春玲摇头,“不喜欢得很!”

        “为什么不喜欢?”

        关春玲想了想,“在老家,做人做得不自在,因为非要戴个面具。”

        “你外婆舅舅舅妈他们明明对我很不好,但是我一定要对他们好,如果我对他们不好,乡里人会说我这人不行。”

        “在老家做生意也是差劲的,老是说要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其实就是要我吃了亏不吭声啊,还要我笑脸迎人。如果我吃不得亏,那又是我这人不行。”

        “诶,在那个地方呆着,不管我怎么拼命讨好所有人,别人也只会用食指指着我,说我是个不会下蛋的鸡,不然又怎么被丈夫赶出家门呢?又说我一个单身女子,哪里养得活娃娃,还不是和其他的男的不三不四,才能养得起娃娃!”

        “我恨啊!我不想呆在那个地方!”

        “我觉得这里好,反正也没个人认识我……反正我受了委屈我就骂回去,再也不用去想别人是怎么看我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