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传影片,一个前「雷刃战队」的副手在闹市暴走,穿着半坏的装甲打爆了自动贩卖机。

        留言一排:

        >「又来一个。」

        「这次是哪个年份的老家伙?」

        「他喊的口号都错了哈哈哈。」

        他盯着那个萤幕很久。

        笑着。

        然後关掉手机。

        ---

        他去找了那位「黑市技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