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我在御茶水站外看到一个人,穿着破掉的红外套。
他在对着玻璃笑,嘴里好像在说「Transform」。
我拍不到脸,但那感觉……不像人。
>【回覆1】
那是恶Ga0影片吧,上一个也说看到黑战士。
>【回覆2】
笑什麽笑,你们真的不记得那些战队拯救过这城市吗?
>【回覆3】
拯救?结果不都一样吗?怪人、英雄、政府,全一样。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