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我在御茶水站外看到一个人,穿着破掉的红外套。

        他在对着玻璃笑,嘴里好像在说「Transform」。

        我拍不到脸,但那感觉……不像人。

        >【回覆1】

        那是恶Ga0影片吧,上一个也说看到黑战士。

        >【回覆2】

        笑什麽笑,你们真的不记得那些战队拯救过这城市吗?

        >【回覆3】

        拯救?结果不都一样吗?怪人、英雄、政府,全一样。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