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做法,没有人反对?”我是没经历过家庭式生活的人,而且我族对孩子没有怜悯之心,但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父母子女,等于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但那些有家庭、有亲人的族人,他们会接受自己的孩子被人屠杀吗?

        

        “一旦形成某种观念,很难改变吧,有人反对,只不过呼声微弱,王后就是从那时开始谋划一切的。”

        

        我说我族是全员恶人,这话真是没错,和他们两波疯子相比,在这个世界生存的我们反而更像正常人。

        

        我以后再不会吐槽群里的同族了,研究美容美发、给狗洗澡没什么不好,至少她们老实得可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