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士兵出去以后,李秀贤看了看电报,有些疑惑……

        参谋长走了过来,看着他疑惑的样子,问道:

        “军座,电报上到底说了些什么?”

        李秀贤摇了摇头,回答道:

        “这我没有看懂!”

        说着他就将电报给了站在一旁的参谋长:

        “参谋长,你能看懂是什么意思吗?”

        参谋长也是一头雾水地摇了摇头:

        “我也不太懂!”

        李秀贤接着说道:“我只知道当年日本人在朝鲜的‘猎狐’计划是什么:因为当时的朝鲜王妃闵氏反对倭寇吞并朝鲜,所以日本人对她恨之入骨,派在朝鲜的日本浪人勾结朝奸趁夜色潜入了王宫杀害了她。所以他们称之为‘猎狐’计划。”

        “哦!这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