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士兵出去以后,李秀贤看了看电报,有些疑惑……
参谋长走了过来,看着他疑惑的样子,问道:
“军座,电报上到底说了些什么?”
李秀贤摇了摇头,回答道:
“这我没有看懂!”
说着他就将电报给了站在一旁的参谋长:
“参谋长,你能看懂是什么意思吗?”
参谋长也是一头雾水地摇了摇头:
“我也不太懂!”
李秀贤接着说道:“我只知道当年日本人在朝鲜的‘猎狐’计划是什么:因为当时的朝鲜王妃闵氏反对倭寇吞并朝鲜,所以日本人对她恨之入骨,派在朝鲜的日本浪人勾结朝奸趁夜色潜入了王宫杀害了她。所以他们称之为‘猎狐’计划。”
“哦!这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