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动后,许萍跟大家说道:
“唉!现在坐在卡车上一点儿意思也没有!”
张善明笑着看了看许萍,说道:
“班长,既然你认为没意思,那不如说说干什么有意思?”
“对呀!班长有什么好办法吗?”李舜洁也甜甜地说道,
“那你给我们唱一首歌吧!”韩军也说道。
“要不我起个头,你们一起唱吧!”许萍笑着说道。
“哎!这主意不错!”在一旁的郭进也建议道,“你说咱们唱什么歌好呀?”
“要不咱们就唱《可爱的家》吧!”李舜洁说道。
“哎!我觉得行!”韩军也随声附和道。
“我来起个头吧!我的家庭真可爱,美丽清洁又安详,姐妹兄弟都和气,父亲母亲都健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