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跟她没有怎麽样。」他叹了口气,似乎释放出极大的压力。
「真的齁?」我狐疑地上上下下打量着他。
「嗯。」他一笑,彷佛世界的冰凉被他的炙热所融化了。
「那你......到底为什麽要会跟她共穿一件外套?」我抓住他的衣角,奋力扭。
「我说了......只是因为我们都会冷。」
「那你脱下来给她穿啊!」我不顾形象,歇斯底里地大吼。
「我说了,我也会冷。」他的眼中,流着那冰冷的冷意。
「这麽想逞英雄,就要奋不顾身啊!还管你冷不冷!」我的泪,又不受控的滚滚流淌下。
胡乱抹一把,又继续恶狠狠地瞪着他。
「g嘛?你吃醋喔?」他嘴中含着微微笑意,不知是觉得可Ai?还是讥讽?
「你还笑得出来啊?很好笑吗?」他是不是有病?还是笑点太低?
「你真的很可Ai欸,我们只是共穿一件外套,生气什麽?」他假装不在意、假装成熟,不过只是想逃避我的追问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