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吧。

        希望能得到一个有钱人,别说是谁的粉丝,直接进店吃面。

        怕就拍进来一个客人吃面,突然说是谁谁的粉丝,那可就凉了。

        直播间弹幕。

        “这家伙怎么那么死板呢?开业大酬宾,半价吃面,一折吃面,这不都行吗?得让客人吃了,有了口碑才行啊。”

        “完全不懂怎么做生意,还说她们三个呢。”

        “我觉得他说的没错,一旦价格降下去,他再想提升来可就难了。肯定会被客户说闲话,一定会失去很多客户。”

        “既然他定位是高端面,那就不能降价。你们见过LV等品牌因为客源少而降价吗?这不仅仅是之后不好把价格再提上来的问题,还涉及到品牌价值。”

        “这都12点多了,还是没人进去吃面。我看他这个面馆连一个月都看不下去。一天天没人进店吃面,他们的热情也会被磨灭光了。”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