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吧?

        这是陈长青和菠萝仔的私人恩怨,如果自己出手就代表倪永孝可以出手,但倪永孝出手不代表其他三家(国华黑鬼文成)能出手。

        因为菠萝仔是他甘地的手下,而不是另外三家的手下,就算要帮菠萝仔出头也轮不到他们三家。

        香江势力大小很清晰,倪永孝+韩琛=国华+甘地+黑鬼+文成,仅凭他甘地一个人是斗不过倪家的。

        但如果不救?

        香江货源都在倪家手里握着,甘地能撑到现在是因为手下足够多,他的基本盘是所有人里面最牢固的。

        但如果他今天不救菠萝仔?

        现在跟他混的人会怎么想,以后社团还有几个人愿意跟他混。

        一个连小弟都保不住的老大,跟他混是没有前途的。

        所以甘地其实是很烦的,从心底里他其实是不愿意来的,但两害相权取其轻,相比较和倪家斗一场,甘地还是更看重自己的基本盘。

        所以他心里虽然对菠萝仔很厌恶,但表面上却是一副怒其不争气的模样:“要不是因为你跟了我这么多年,你以为我会来帮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