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次,这本书的文笔很粗糙,完全就是以叙述的方式在进行着剧情推进,但是...”
“却莫名的好有代入感啊!衔接的很巧妙!”
“短短开头三章而已,就布置了一个小冲突点,先是面试碰壁,只给十秒的时间就要求脱稿,这明显是为难人嘛!谁都做不到啊!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了!”
“而这个时候用读档的形式重新来一次...”
“这个设计,真巧妙,让人迫切的想知道主角接下来会如何的进行反转!”
“通俗来说,让人的阅读欲望很强烈啊!”
“特别想看接下来的装逼打脸!”
“...”
一番评价下来,袁凯眼眸徒然一亮。
很显然,这本书也是本好书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