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大大,实不相瞒,说出来你可能还会笑话,我其实连发书的勇气都没有...”

        “我接触网文已经四年了...至今都没有对外公开发表过一本作品!”

        “当然,以前我也投过稿,也过了,也接触了很多位责编,但是...我却从未发表过!”

        “每次都是在临门一脚的时候,不敢发。”

        “我总感觉我的大纲、我的设定,我的情节等等...都有些许的不完善。”

        “再加上我联系上那些责编后,他们也是轻描淡写的说上一句‘试试吧,不过,你心态要放平啊’、‘这个题材没有出过好成绩’、‘装逼打脸太过于直白,比小白文还要小白文啊...市场不一定能接受,你要做好心理准备’等等类似的话...”

        “听到他们那样说,我又退缩了...”

        “所以说出来,你可能会不信...”

        “这四年来,我都是在不断的推翻设定、推翻人物框架、推翻小说主线,推翻开头...”

        “不断的改改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