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滋味,又香又甜又糯,想起来都觉得美滋滋的……
只可惜,那种东西是不能多吃的,吃多了的话要整天放屁,那可是很让人困扰的。
?(????ω????)?
“不!它们一点都不好吃,又苦又涩……”
是的,这种葛藤的根确实不怎么好吃,但是她没得选择,哪怕它们再难吃,她也要多准备一点,而且还必须越多越好。
“哦……”
“可是,既然不好吃,你为什么不去吃点别的?”
ヽ(ー_ー)ノ?
“……”
“我爷爷说了,凛冬到了,要是不快点多准备一些食物存起来的话,我们这些人是活不过这个冬天的!”
小女孩继续埋头挖着,时不时从泥坑中扯出一两截大大小小的树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