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了,温度已经不像冬天的时候那么低,但南方的春天一开始总是阴冷阴冷的,残存的那点凉意直往骨子里钻,让走夜路的人被风吹得不住地打哆嗦。
两个人手牵着手跑在校道上,头发给夜风吹得乱糟糟的。
几乎是踩着铃声进的宿舍楼。
宿管阿姨看了她们两眼,见怪不怪地叮嘱了一句下次注意时间别跑这么急,就拿上了点名册去巡夜。
两个人缓过来一口气,放慢了速度走回自己的宿舍,结果刚开门进去就听见张昕整个人趴在桌上哭。
她们俩怔了一下,下意识地先把门关上,匆匆放了东西走过去,有点手足无措。
“怎么了这是?”
李思媛叹了口气,代为回答说:“省一模没考好。”
三个人一时间都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大家其实都能理解这种感受。这时候确实压力很大,一中从不缺聪明人,理科班尤其如此。如果说文科班还能靠努力去记一记在卷子上多写一点东西来混点笔墨分,理科的卷子不会就是不会,短板和缺陷在同一张卷子上体现的明明白白。
本省考生太多,资源又不足,再加上身边的很多人都太优秀,重压之下会有情绪崩溃是难免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