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清姬松手,那伊丽莎白肯定会奔上去,高歌一曲的吧?

        而被这位擅长魔音的魔女唱上一曲,别说是欢呼了,只怕到时候整个营地的人都得倒下,成为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典范。

        清姬倒也不是在乎大家的生死,只是为了自己着想。

        不,应该说是为了罗真着想。

        “绝对不能再让御主承受你那可怕的「龙息」了!”

        “才不是龙息!是演唱啦!演唱!”

        清姬与伊丽莎白就这么纠缠着。

        明明早上还打得不可开交,争吵声更是让谁都受不了,现在居然已经变成这个样子,这两人似乎并不是合不来,而是正因为合得来才会势不两立的类型。

        罗真便看着这一幕,心中默默的松了一口气。

        没办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