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喂J,下地,日子就这样过着,忙忙碌碌,却很幸福。
自从养猪了,每天煮两次猪食,柴禾消耗地就b较快。以前都是杨大头和杨二头去捡柴,现在他们要煮猪食,还要下地,活多了,上山剪柴的次数就少了。
家里的火都是杨二头烧的,今天他烧火时厨房没有柴了,他去院子抱柴,发现院子的柴很少了,再烧多十几天就没有了。
吃完饭,杨二头就去拿柴刀了。
苏桃看到他拿着柴刀,“去砍柴?”
“二娘,家里的柴快烧没了,我上山去砍柴。”
“嗯,我跟你一起去吧,加上你哥。”
“二娘,我和我哥就可以了。”
“多一个多一分力量,屯多一些柴,新房子那边也要屯柴。”
“噢。”
家里有两把柴刀,苏桃也拿了一把柴刀上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