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桃吃过午饭,没有休息,拿着几个麻袋和一个大斗笠准备上山了。
她出门前交代杨二头,“二头,太yAn接近下山後,你赶着牛车来接我,我去东边的那座山。”
“二娘,板栗那麽y,真的能吃吗?”
“能吃。”
“你现在是去摘板栗吗?”
“嗯。”
“我和你一起去吧。”
“不用,你和你哥留在家里g活。”
“好吧。”
苏桃心急地上山了,来到上午发现的板栗的地方。
苏桃把斗笠戴在头上,拿起那根棍子开始使劲敲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