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孩子给苏桃捶脚,其实她的疲劳并没有因此减少多少,可是她却身心舒坦,劳累了那么久,孩子们尽孝心,她觉得特别知足。
杨妮妮端着热水进来了,“,娘泡泡脚,会舒服点。”
杨悠悠蹲到苏桃的脚前面,“娘我给你脱鞋子。”
杨小头赶紧占据苏桃的另外一只脚,给她脱鞋子。
杨妮妮把盆放在苏桃的脚下,“娘,你试试水温可以吗?”
苏桃慢慢地把脚放到水面上,脚底有一点烫。
“妮妮,这个水温刚好合适。”
苏桃把脚没入水中,热热的感觉,但是不会烫伤脚。大冬天,把脚泡在热水里,那舒坦可想而知了。
苏桃满足地闭上了眼睛,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杨悠悠看看她娘,“娘,舒服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