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岐也是警告了一番,抓住几个骂的狠的禁言五分钟套餐安排上了,这才把局势控制住。

        粉丝里有人还在问陈岐,为什麽在北美洲的森林里会遇见网纹蟒这种东西,这玩意儿不是应该在亚洲的南部热带地区麽?

        “确实,网纹蟒本来在北美是没有的,不过这麽大的蛇,那是多好的噱头啊!

        赚钱啊~~

        所以不少有实力的动物园都会高价从当地买下这种大蛇,用来x1引游客。

        21世纪初的时候,每年从苏门答腊的港口出口的网纹蟒就有6万只!

        这些大蛇,有一大半直接被运到各家奢侈品工厂,做成皮包腰带鞋子之类的东西,另外一小部分会被送到动物园和某些私人猎奇养殖户手中。

        自然组织给出的网纹蟒天敌只有两个,一个是湾鳄,另一个就是人类。

        这条蟒蛇,不是当初被动物园抓走的那些蛇的後代,就是某些私人猎奇饲主因为养不起偷偷放生的蛇类後代。

        它现在应该是吃饱了,不然……”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