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过面包,撕开包装的时候无意地问了一句:“还有人来过校医室吗?”

        “几个吧。”习律说,“怎么了?”

        我还想问他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但这么问好像又有点期待习律的意思。我也不问了,专心吃起了面包。

        习律拿起旁边的饮料喝了一口,瓶子上面还有水珠,应该是买的冰过的。

        他倒是也没委屈自己。

        我也想喝点饮料,但这会儿又不好再麻烦习律了。

        过了一会儿,校医回来了,看到我们两个在这坐着就叫我们没事的话赶紧回教室。

        “你怎么吃得那么慢?”习律看到我还没吃完就吐槽了一句。

        “我又不是鲨鱼,还能一口直接吞掉啊?”我回击道。

        “行,你慢慢吃。”他说着就要自己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