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想想也是的!

        从他们的祖先,从那些在UPL的年代就被放逐的先组‘罪犯’们意外到达克普鲁星区开始,他们星区的人类可是没少和虫子,和星灵们为了抢地盘而大打出手!

        甚至,他们人类内部都和人类自己打得头破血流……

        而这一打,就是好几代人数百年的时间……

        那么,现在科技能够顺利发展到现在这种程度,那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战争是促进科技跳跃式发展的最好催化剂,这种话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在和平时期,大家有好东西都藏着掖着,生怕被别人学了去!

        可是,在战争时期,那交战双方基本上就是有什么用什么,恨不得将没有研发成熟的科技都塞到一个个武器装备上,然后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再然后,科技的交流就在敌我双方之间悄然完成,并继续开始新一轮的研发……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装备永远不会落到敌人的手里,特别是在星际时代的战场中,想要找到敌我双方的敏感装备,那简直不要太容易。

        再说了,在克普鲁星区混战的时期里,要是他们人类敢发展缓慢的话,恐怕他们也不用等到他们的那位传奇小元首来一统星区,就已经被虫子或者星灵们给剿灭了,哪里又能存活到现在?

        当然,和平年代也不是说就不能快速发展科技,就比如现在,他们星区的三族开始放下成见并联合起来之后,各方擅长的科技进行互补互通之后,发展得更加迅猛了!

        要是再过个一百年他们的那位安妮元首再回去的话,那很可能就又是另一番了不得的景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