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

        “您这话说的倒是不错,只可惜,我们当年只是和突锐人打了一场小规模的接触战而已,还没有来得及展开全面战争,就被神堡出面调停了。”

        说到这里,哈克特上将也有些小小的遗憾。

        “这些年,我们除了和巴塔瑞人有些摩擦之外,基本上上是没有什么大型战争的。”

        何止是没有战争,那个《神堡公约》为了防止各族发展军事引起军事竞赛,更是列出了一大堆的限制条件!就比如:不允许造多少艘无畏舰,主炮不允许多大的动能,以及核武器不能滥用等等……

        又哪里比得过克普鲁星区的人类一样,战舰只要是养得起就可以可劲儿地造,大炮想多大就有多大,聚变武器都常常用来清理敌人的基地或者殖民,据说,都快变成战场上的常规武器而被敌我双方的士兵们深恶痛绝?!

        相比起来,他们星联之前要是敢滥用核武器的话……

        哈克特可以想象,一大堆的制裁相信很快就能扣到他们星联的头上来!如果敢不遵守条约接受制裁削减武器的话,被行政制裁都算是轻的,紧接着被各族联合打击灭族都有可能!

        看看以前的雷克耐虫族,再看看不久之前的克洛根人,他就能大概知道违背那个《神堡公约》会有什么样的下场了。

        那种限制各族的条条框框,那个法瑞克森条约和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条约等等,被某些神堡的愚蠢政客们强行扼杀了各种军事上的发展!看看现在,收割者一来,就全都被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