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远了,重新回到野鸡……啊不是,是火鸡的身上。
这个,陈岐可就有的说了。
……
从前世的时候开始,作为一个大吃货国的吃货,陈岐对于美食不美食的,就一直有一种强烈的自信和睥睨天下的“高傲”。
你什么成分,敢和一个追求【民以食为天】的国家中生活的人民谈美食?
一种食物,不管他如何的大名鼎鼎,如何的历史悠久,如何的在当地久负盛名,甚至成为流行文化,传统民俗的一部分。
只要它没在大吃货国发扬起来,那就只证明一件事:它不好吃。
距离根本不是问题。
什么马蒂诺的枣,新西兰的梨,只要好吃,那就一定会出现在大吃货国的桌子上。
部位也不是问题。
肉可以吃,那内脏当然也可以吃,果子可以吃,那根茎就可以榨汁,拌凉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