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行,入药。
方法也不是问题。
煮着不好吃,也许烤着就好吃了,爆炒不太行,那炒、烧、蒸、炸、爆、煎、烤、腌、卤、熏、冻、拌、烩、汆、溜、烫、炖、煮、焖、焗……了解一下。
他们会什么?
煎,煮,烤,还有凉拌。
这些,都是几千年前,大家刚从猴子变成人的时候就会的东西。
所以,他们也只能无休止的给食材分级别,堆料,互相融合,贴金箔啥的。有些米其林餐厅则突出一个【噱头】,冰冻就行,他不,要用液氮。一把菜刀就够,他不,要有一套十几把分工不同的。煎个鸡蛋从拿着鸡蛋在手里到鸡蛋打碎在煎板上能比划个三分多钟,跟特么杂耍似的。
杀鱼都能弄出个专门的小锤子,还配套长针、剥鳞刀等等等等,花里胡哨的弄完了之后,一定弄一个特别大的盘子,然后放上块半生不熟的肉,整道菜最费心的地方全在那三根香菜一片苦苣的摆放和盘子空白处风骚的那一抹酱汁。
嗬~~~那叫一个地道!
于是:哇!好高级啊!拍照拍照!娘,你儿子出息了,吃上贵族老爷的饭菜了!
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