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三人气喘吁吁地坐到长椅上休息的时候,毕乔安问沈彦明:“不是家里还有一些红薯片吗?”

        “车里塞不下了,他们商量了下,决定下周再来送一趟。”毕乔安点点头,只不过还是皱眉说道:“下周怕是人多。”沈彦明轻笑,

        “反正咱们也不着急,来之前打个电话,如果人多的话就往后推,等啥时候人少再来就行。”

        “好。”沈彦明突然想起来什么,让毕乔安稍等,自己起身去车里拿出一个饭盒。

        “先填填肚子,等咱们回去再吃好的。”沈彦明在毕乔安耳边轻声说道。

        “你们吃过了吗?”沈彦明点点头,

        “在家的时候煮了个泡面,等回去再好好吃。”毕乔安嗯了一声,然后打开盖子,里面是蒸蛋,一闻就很香。

        毕乔安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吃了起来。大概是中午大家都饿了,也或许是沈彦明在蒸蛋里面放的香油够味儿,周围响起了好几道吸气声以及咕咕声。

        毕乔安专心地吃着蒸蛋,丝毫没有在意不远处那些人投来的目光。等毕乔安吃完蒸蛋后,就有人喊16号的粉条做好了。

        毕乔安看着沈彦明他们几人把一袋袋的粉条运回车上,不禁感慨:“这粉条机就是厉害啊,原本需要好几天才能做好的手工粉条,现在顶多三个小时就能做好,虽然是机器粉条,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之后,沈彦明和毕乔安又在大厅里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有工人喊道:“16号,玉米面好了!”毕乔安从小哥手里接过单子,然后去前台办事处缴了费,拿着回执才去生产车间领回自家那些真空包装的玉米面。

        毕乔安拿起一包观察了一下,放下后说道:“包装挺好的,应该能储存很长时间。”

        “嗯,这家工厂的服务还挺因时制宜的。”因为今天带来的粮食都已经加工完毕,几人就准备回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