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安安走了一会儿,见路不太好走了,就把宝贝抱起来。俩人越走越远,越走越荒。

        等走到一大片废墟,毕乔安看四周空荡荡的没有遮挡,就问安安:“要不要吃点什么?”

        安安眼睛一亮,问妈妈:“可以吗?”

        毕乔安点点头:“可以,这里没有人,咱们只要小心点,别被人发现就行。”

        安安想了想:“想吃水果。”

        毕乔安把手伸到背包里,从中拿出几颗灵气荔枝:“吃吧,妈妈给你放风,等吃完了咱们再走。”

        安安点点头,剥开红红的壳,吃掉里面晶莹雪白的肉,然后把核给毕乔安。

        小小人也没多大胃,才吃了三四颗就饱了。眼睛弯弯的跟毕乔安道了谢,才把自己的小手放进妈妈的大手里,俩人继续朝前走去。

        走了很久,母子俩才走到尽头。这里如他们上岸时的地方一样,是片水域,而且也有海水消退的痕迹。只不过,露出来的,更多是淤泥。

        毕乔安想了想,从旁边捡起一根椅子腿插进去。只见淤泥轻轻松松就没过了椅子腿,而且还有剩。

        毕乔安叹了口气,看来,他们是真被困在这座“孤岛”上,不得离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