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彦明听后哈哈大笑:“没事,家里有育的种,回的时候给你拿点。对了红薯要不要,和土豆一样,种筐里就成。”

        “行啊,要点吧。反正我那屋大,能多点收获也是好的。”

        “嗯,不过你也别抱太大希望。咱这冬天屋里也冷,能不能长成还不知道呢。”

        “唉,让你说的我都想去D区盖个别墅了。地方弄得大大的,再搭个火炕,日子不要太美呦。”

        “那你怎么不去?”

        “我这不是舍不得我那千尺豪宅嘛。而且住在A区也省心。”

        沈彦明想想D区那环境,也觉得这边更舒服点。更何况搭了火炕不一定烧得起,除了他家这样有外挂的,谁家敢肆无忌惮的整天烧火啊。

        “行了,不想那些了,得过且过吧。”

        “嗯。”沈彦明点点头,就把土豆拿到厨房,去皮切块儿。

        毕乔安已经把鸡肉切好焯过,准备下锅炒了。沈彦明见此,接过了掌勺位置。

        看着他流畅的动作,祁希立连连称赞:“咱老爷们儿就该这样,入得厨房,上得厅堂。”

        安安暖暖听了哈哈笑了起来。也不知道他俩听懂没有,反正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