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大家才意识到。刚才的断电并不是系统老化。而是有人抢夺了控制系统。这得带多大的处理器来,才能把这么庞大的系统直接全部移走
而科尔曼上尉也不是草包,先派人去控制室。奈恩和邓南可不是他的下属,不想陪着他四处转悠。就说要回去控制住星尘空间站的系统,什么事用语音器交流就行了。
不愿意陪着就算了。科尔曼上尉冷哼一声,就带着他的士兵奔向控制室。那里有40多名技术人员,全部都是美拉斯帝人。以前的控制人员全被赶了出来,一直待在星尘空间站上闲置着。
可让科尔曼没想到的是,他们在控制室外面遇到了激烈的反抗,靠机甲兵突破进去,才把场面控制住。40多人死了10人,其它的才做了俘虏。
想到还有很多房间都关着美拉斯帝士兵,这让科尔曼有些头痛了,还好每个房间的人数不多,最多的也就100多人,有些只有几个。
这里一打起来,走私者就慌了。不管是开战还是直接占领,纳达联邦都不准走私者光明正大的经营。他们全部都蜂拥去接舰口,想要乘坐着舰船离开这里。
科尔曼没空去理会这事,现在最关键的是美拉斯帝人的士兵,这些走私者和太空强盗最好走远点,不要来影响他的行动。
夏一他们对这件事也无能为力,任务已经完成,走私者的事和他们没多大的关系。虽然星尘空间站的控制权在手上,他们也不可能把所有的人都关在星尘空间站里面。
这些太空强盗和走私者都带有轻型武器,要是恐慌起来,反过来对抗纳达军队就麻烦了。想走的话就走吧,只要不攻击他们,离开更加省事一点。
可有人却不是这么想的,一个通话直接接通到了奈恩这里。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男人冷冰冰的话,“奈恩上尉,把空间站的通话权给我,我要空间站保持原来的样子。”
“你是谁”对于这种莫名其妙出现的人,奈恩一下就警惕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